close
ostrich_0.jpg






我想用標題後面那三個字很久了,文明人撒野特別有種脫軌的興奮。

白話的意思是看看三位小朋友國慶日去爬山的照片啦。




話說天上掉下了五天連假,爸爸帶著大家去擎天崗玩耍,天晴朗風涼爽,上崗口處滿滿的車潮,我們就由冷水坑走步道進去,全程二公里,來回四公里,還未滿二歲的小三幾乎全是自己走的喔,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姐姐一向很能走,小崴總是沿路叫囂,小三頭一次爬山潛力無窮。】





【要出發了,爸媽規定從小就要自己背自己的包包。】





【路邊有小溪。】





【屬羊的居然就在草堆中給我吃起草來。】





【荒山野嶺的,我們三個小孩找得到回家的路嗎?】





【喂!弟!別這樣!吞拳頭也不能解決問題!】





【好心的大爺!別裝死了,求求你快告訴我回家的路吧!】





【還不講?看我施展泰山壓頂!】





【走吧,小弟自不量力單挑老大,我看他是回不了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