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買了個耶誔禮物。 

耶誔節應該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了。



櫥窗裡難得的雪景、書局裡滿滿的卡片,早早就佈置了過節的氣氛。 

我喜歡這個節日給人好溫暖的感覺,也很喜歡在這天準備禮物和卡片給朋友們。
 

不過漸漸地也已經很久沒這麼做了。
 

自己不是一個很會選禮物的人吧,選實用的太呆板,選情調的太多餘,櫥窗裡愈琳瑯滿目愈下不了手。
 

認識一個因客戶關係成朋友的女孩,她就超會送禮物的,雖然不是那麼熟,但每每她送我或送給我小朋友的伴手都讓我驚喜連連,精緻度及適宜性都恰到好處。
 

得了閒的空檔和老公吃完午餐約會後,一個人晃晃,看到了這個小雪球。
 

好久以前曾有一個,被當時年紀還小的愛麗兒摔破了。
 

那是小蕙子知道我喜歡這種搖搖就雪花滿天飄的小玩意兒,有年耶誔節就特別買了送給我的。
 

我好懷念那時幾個同事在一起工作的時光。
 

上班時努力敲鍵盤、跑程式、寫報告、做簡報,先完成的會幫還在忙的一起分擔,即使假日要加班也都義氣相挺,熬夜與共。
 

沒想到我無意中講講,小蕙子就放在心上,在最適合的季節給我最開懷的禮物。
 

破了就是破了,在天堂的小蕙子不能再買給我了。
 

那就自己買給自己吧。
 

沒有妳的雪季。
 

沒有雪的國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