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相片遲到了三年,錯有錯著,就當做我倆成家十一週年的紀念。

三年前,爺爺的身體愈來愈瘦弱,先生心裡琢磨著得快拍個全家福否則怕會有遺憾。沒考慮太多,我用一週的時間儘速敲定了拍照的公司,以小崴剛滿三歲正可愛打算拍個照為理由,訂金付了,禮服試了,約好周末拍照的時間也到了。

就在拍照的前一天,接到了醫院的住院通知,病房空出來可以進院了,先生和婆婆委婉勸著公公等隔天拍完照再住院,假日醫生不上班的,在家裡過了端午節再進院吧。

好脾氣的公公執意不肯,罕見地對著母子倆發了頓脾氣,最後還是順著他的意進了醫院,這一進就沒再出來了。

所謂的遺憾,就是這樣吧。

當初找的是頗有名氣的公司,想說關鍵時刻分秒必爭,還是花點銀兩找名號響亮點的婚紗店,成品出差錯的機率小點,當初這點考量也對,起碼公司沒倒,到現在還能認我這筆帳。

沒拍成全家福,想說那就等小姑婚嫁時轉給她當賀禮,三年了…台灣未婚男生是瞎了、啞了還是腿瘸了嗎?真是氣死我了!

晴Y頭快成小姑娘了,牛小崴再來缺門牙會很難看,小三兒這年歲正可愛,我…我們女人的花容月貌不知還能保存多久,那就拍了吧,別再有遺憾了。
(待續)



《女人我最大是吧,女生得提早一個多小時來梳妝打扮呢。》


 

《男生玩撲克牌等女生整型...喔不是,是造型啦。》

 


《我這張拍得比攝影師好。》




《這位先生很敬業喔,坐在旁邊納涼,姿勢也擺得這麼專業。》





《這一位就更專業啦,還隨手找了道具來助興。》

 


《鏡頭下最美麗的母女檔。》





《這張好,小朋友把我的厚肚粗腿全擋住了。》




《牛皮崴,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皮啦!》

 




《我們家的極品小姑,意者速洽啊。》





《我最可愛的寶貝們,要一輩子這樣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