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滿四歲囉。

怎麼看他都很像一個小書僮,總是跟在哥哥姐姐後頭,小姐唸書他就跟著拿本書翻,公子玩牌他也捏著一手牌陪打;小姐和公子吵起來他就閃邊站幽幽地說句:別再吵了啦!問他最喜歡誰,答案永遠是二個都喜歡。

從來都不是主角。即使吃飯動作慢被罰站時也是默默站在牆角,含著一口飯站在角落,乖乖地站著直到處罰結束。

還記得為了他吃飯太慢這件事,有陣子的規定是只要別人都吃完下桌了,他就得去罰站。那天只有我們母子三人在家,他哥早扒完下桌了,等我把他餵完起身要去收拾廚房時,這小子說
:「咦?爸比不是說最後一個吃完要去罰站?我去站了喔。」

然後就自己站在老地方,一點兒也沒有難過或不甘願。

還不到二歲時就跟著我們去爬山,放眼望去他永遠是年紀最小的登山客,來來往往的人總訝異著他小小年紀就這麼能走。

我也很訝異。尤其是當我汗流夾背,腿痛如麻時,我總想他怎麼一點兒都沒反應。

總是很暢快地跟我們去爬一下午的山,很愉快地在回程的車上睡著,然後很心滿意足地醒來下車跟我們回家。

小三,我的小三,他爬的山比許多大人爬的還多。

小三,我的小山,滿四歲囉!生日快樂。

 

 

 


《這一年裡學會騎三輪車。》



《你愛玩水,墾丁\綠島\北台灣,陽光都在你身上留下印記。》


《你愛爬山,台北市許多親子步道都有你的足跡。》



《你愛玩車,只要有台小車就夠你玩上一整天。》


《當然你也有調皮的時候。》


《調皮過了頭把手給摔斷了。》


《還好恢復的快,很快就能上工繼續幫我撿落葉。》


《我的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回味一下他還是小BABY的模樣。》



《十個月大。到現在還是屬地面系的,成天黏在地板上。》



《二歲未滿。就開始爬山囉。》




《三歲。愛唱歌跳舞。》




《四歲了。我好愛看你笑。》
 
 

 

《好幸福喔,收到哥和姐的祝福小紙片呢。》
neo_IMG_0133.jpg

《生日快樂,我們家的小弟。》
neo_IMG_0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