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nos是土耳其有名的陶鎮,地位差不多是鶯歌之於台灣,景德之於中國。

我們參觀的這家叫 Guray Comlekcilik Seramik,他有個即將開幕的陶瓷博物館,料想這家的規模應該可算是Avanos最大的一家。沿襲著Cappadoica的穴居習性,整個工廠都在地面下。


這是博物館的部份。


博物館還沒完工,我們旋即參觀工廠的部份。我們倆看起來就是沒有購買慾的二名散客,但是負責導覽的先生介紹非常完整,針對我們的提問也都很詳細回答。

這麼大的是噴水池之類的作品。










牆上的不是金庫,是烤爐。






上色的過程。


現場看好漂亮。


立體的喔。


土耳其的傳統酒瓶和酒杯。


有沒有看出來?把瓶子中空的部份穿過手臂,順勢往下,酒就會傾洩而出。


負責繪製的畫工。





象徵土耳其的番紅花紋飾。


繪製著歷史故事的彩盤。這...應該都是拿來裝飾不是真的拿來用的吧?




我最喜歡就是這種被翻得爛爛的書了!


上樓後會來到商品展售區。


我很喜歡這個為我們示範拉胚的小伙子那節奏的律動和滿臉的笑容,如果你喜歡你的工作,那種快樂會感染。




他們很歡迎觀光客去體驗。


這也可算是博物館了吧。









看多了花花綠綠,我還是喜歡這種耶。


與時俱進的風格變化。


這些就是走遍土耳其大城小鎮最容易看到的品項了。








Avanos有土耳其最長的Kizil Irmak河流過。總以為Cappadocia是一片黃土,能看到綠柳清河覺得別是一番景緻。











看到一台我們家的車^^


晚上想說來看土耳其之夜。其實這是很觀光的行程,就是吃飯兼看跳舞。但這家EVRANOS,本人完全不推薦,餐點難吃就算了,門房經理舞者都不敬業又不態度差,實在和我遇到的其他土耳其人差太遠...


酒很難喝 \ 分好幾段的舞蹈表演 包括 旋轉舞 \ 還有電子花燈版 \ 據說最後還有肚皮舞 \ 中間一直有舞者來要小費 那個態度跟搶劫沒兩樣 \ 我因為每天都天未亮時就起來去等熱氣球, 整晚不支, 直接趴在桌子上睡了大半場....大概是該餐廳有始以來第一次有人看到睡著而且還睡到叫不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