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山是為了這一刻嗎?

 由茶壼山穿過窄獈的洞口往半平山走,長長的陵線步道,芒草比人高,這段路約莫2公里多,連著茶壼山一起走,算是有份量的行程。

胖子會卡洞喔...


離開茶壼口往半平山走,人就淹没在滿山芒草中。





埋頭猛走的小子說:媽媽臉癢癢的。原來被草割到嫩皮啦。



還有位姑娘得了母親的真傳在半途中跌倒。


有段垂直攀爬,安全又有挑戰感。


屬猴兒的超愛爬,三二下就爬到頂端還立刻拿出相機拍準備前進的哥哥姐姐。




茶壼就在我們身後,這就叫做一山還有一山高。


這樣看有沒有像茶壼?有人覺得像孫悟空,史奴比,我倒覺得壼嘴像極米老鼠的鼻頭。


我們一路這麼走過來,這還只是半途而已。心裡就已經很感動了。


看起來遙遠的一段路,也是就走到了。

流幾滴汗,喘幾口氣,跌幾個跤,就到了。

陽光恰好露臉,真好。


我不像愛運動的人那樣喜歡流汗的感覺,挖到底子裡來看我可能還是個極其不愛運動的懶人,久別的老友萬想不到我居然在大學時加入登山社並且結結實實的去爬了幾天幾夜的山。

為什麼?

沒為什麼,只是想試試自己能不能走。

走到了,也走過了。

我沒有非哪座山不爬不可的雄心壯志,一個城市平地緃走也是我樂意之至。

我只是喜歡一步一步走,每走一步就是一步。

一步一步走,總是會到的。



山景很美,路途很美,有機會,腳力練好了,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