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桌拿了滿滿一盤肉,那桌端了長長一串香腸,連那個小朋友都已經大戰三回合了...

我...我頓時覺得憑我這種小鳥肚來吃這種吃到飽餐廳,真的是太不划算了...

晚上在馬德羅港散步兼覓食時,其它餐廳都門可羅雀,只有這家吃到飽的餐廳已經坐滿了一區人,人多的地方踩地雷的機率小一點,阿根廷的牛肉世界有名,當然進來試一試。


這是自助式的餐廳,服務生帶客人就坐後會告知你用餐方式,看得到的通通都是無限飲食,包括飲料、水、酒,只要你的肚子裝得下的話...


我...我...我看到冷盤區就飽了...種類很多 ,每一種夾一點也是一大盤啊...


還有還有...各種漬物、起士和小菜,冷盤區的牛肉已經出現二種囉,肉吃太多時會覺得冷食較清爽不油膩,不過我也沒餘肚再回頭吃了。


醬料很齊全。


披薩跟麵包,這我連一步都不敢靠近,吃了這個還坐得下去嗎?



然後,我悄悄地往廚房區探頭探腦去...我的老天爺啊...


好肉慾太不銷魂了...烤盤上排滿了各式肉品,要什麼廚師會先切給你,(廚房後頭還有一排烤肉區)

我們實在沒那個肚子,試了些平常較少吃的部位或品項。




它的沾料很棒,搭配肉品讓口感層次更豐富多樣。



這只是晚上十一點,店裡小小一區而已,外面還排了一堆人等著要進來。


說實話,無限暢飲的酒也喝不了二杯,年紀大了吃東西豪邁不起來,只能不斷讚嘆著左鄰右桌一戰再戰的超強能力,我們早早就再也動不了,只能召喚甜點收尾。





這是我們桌的服務生,生意好得不得了,他忙翻了,但全程始終保持著熱情的律動,精神奕奕的滿場飛。他的名叫EZEQUIEL。



我會記得這家讓我吃撐了的餐廳,和你那比我小一半的臉...

官方網站:http://www.sigalavaca.com/

它是連鎖餐廳,在阿根廷有六家店,我們吃的這家在Puerto Mad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