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旨到。




很多事,最小的這個不做就再也沒有機會做,最小的兒子已經上小一,從以前,我就很想幫孩子們親手做些用品,想著想著,老大都畢業了。

所以,小三第一天帶便當,就來做個餐墊吧。

其實我不太需要買手作的書,因為我根本不會照著做,完全都是自己亂做一通。

我偏愛格子和條紋布,因為裁剪縫製很容易對齊。找了上次幫孩子們做午安枕的餘布,又拆了個沒在用的環保袋做底布,沒想太多就開工啦!



邊做午餐,邊想著怎麼做,跑來跑去的,就完成了。


本來只有單色也變不太出什麼花樣,後來靈機一動,把二兄弟
 
的布交換做為配色布,順便做成餐具口袋。


左邊的綁繩是姐姐小時候洋裝上拆下來的,右邊很阿花地縫了個戴棒球帽的小男孩^^。


家裡的人都有標準色,小崴愛綠色,小三愛黃色。略略變了個小花邊,也調整了第一次沒做好的部份,所以小三的也做好了。



鏘鏘,小心願完成。


環保袋面上,還有我以前亂蓋的小印章呢。


咦?怎麼少了一組姐姐的?

姐姐已經脫離我的管區了,這一天,也是邊做邊想她啊。

亂作了一天,心情好了些,邊做餐墊又邊烤了蛋糕要給最近功課多多的小崴同學吃。

媽媽對你們的愛,就在每天這些手忙腳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