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小三去跟那賣玉蘭花的伯伯買香花,他手裡捏著二個小銅板叮叮咚咚地回頭跑。

家裡養著株玉蘭,不缺這花兒的。

牽著小三走過時又想,他不賺我的錢要賺誰的。

那天在新竹峨眉時也是,才吃過午餐的我們,硬是又回轉跟路旁賣客家粿的婆婆們買粿,心裡想著攤子冷冷清清的不賣我們要賣誰;我興沖沖上攤子買還缺貨只餘客家棕,婆婆笑著說:剛有整車的遊覽車來買光了,我也跟著笑了。

沒看過買不到東西的人還這麼開心吧,真是好險,幸好賣光了,不然剛吃飽還得吞粿也是很恐怖啊。


還有前陣子來家裡裝飲水機的工人,叫我加裝一個為了避免萬一的器具,雖然明知不裝也不會怎樣,但又想了,他不賺我的錢賺誰的呢。

說穿了,就是個好騙的笨蛋。

別看總是理直氣壯的這裡抗議,那裡申訴,根本就是個好欺負的傻子。

昨天才買的書,今天就降價了。

好吧,想想小孩給人家拿了二個獎座回來,留點便宜給別人佔也是應該的。


不過詐騙電話別再打過來了,我掛電話可是從不手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