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前的下午,我小小地參觀了其他的房間。

客人都已經離開了,房間也都在清潔打掃,跟美滿姐提起了想看看其他房間的念頭。在儘量不打擾清潔人員的情況下,把每個房間的部份角落悄悄地拍了下來。










一樓是公共區域,二樓是二間雙人房,陽台是搖椅喔;整個三樓就是我們這幾天待的地方。




一樓的公共空間也是吃早餐的地方,這兒有書和咖啡香,也可無線上網。




手編大大小小的貓頭鷹在屋內到處可見,是牆上的藝術,是鑰匙的掛飾,也是每房門口的標誌。






這是一樓有自己獨立進出門戶的戀海4人房。




這個幾乎是貼著海平面的窗景,就值得了。




這是樓中樓房型的樓下部份。左邊的門通往陽台,右邊的捲簾全部拉開就是斜頂的下半部。



房內通往樓上的樓梯。



樓中樓的樓上,一壺好茶配上無敵海景,簡單明瞭質感沁心。



另一間樓中樓的樓下。




圓形屋的二樓公共空間,這兒有二間雙人房,樓梯往上就是我們住的醉日4人房。




圓形屋的二樓規劃成雙人房,沿著鵝卵石走向甜蜜二人世界。



窗外的陽台搭配著雙人搖椅,我居然沒想到要把窗簾拉開來拍...真是太守規矩了。







最後隆重介紹這二隻乖巧無比的狗,阿NEW和黑蛇蛇(請用台語),應該不用畫箭頭就知道誰是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