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很久,終於還是下手了,而且一用就愛不釋手,它成了我的新愛奴。

從小到大家裡從來沒用過吸塵器這種東東,總是掃把加拖把完成清潔打掃,因為這二把用得太習慣了,就覺得吸塵器是龐然大物,又吵又佔地方不好收納,動輒上千元的價碼更是徹底斷了我的念頭。


只是誰叫我生了一窩過敏的米蟲,連米蟲的爸都是超級過敏王,但他崇尚天然的最好,一向對這些科技商品嗤之以鼻,所以我也一直都在心動但不敢亂動的狀態。


只是牡羊座還是忍不住衝動了。


在某個嚴熱下午,載著心愛的牛小崴殺到離家最近的網拍店面(為了省運費啊),老闆太太忙著幫我把載到睡著的牛小崴弄醒,老闆則把我的新愛奴捆在我的小bobo車後座,好不容易恢復意識的小崴看著我戴安全帽一屁股擠在紙箱前,指著我說:「哇!媽媽妳變成達美樂了!」


真的還挺像送披薩的,只是沒看過像我這種歐巴桑還夾著兒子一起送的。 


我的新愛奴是日立CVSH10T,540W免集塵袋還有什麼醫療級抗菌的,對抗菌什麼的我也不是挺信的,但吸力大又免集塵袋就太好用了。


這支不是我在說,組裝方便,操作容易,機型輕巧又好看。


以往我掃個地,邊掃灰塵邊落,還要罵小孩不要趁亂時在灰塵集中處跳來走去的,掃完後還要再拖地,拖把又不能一把到底,中間不知要換幾次水,邊拖又要罵小孩不要趁亂時走來走去滑倒又留下腳印子。現在有了我的新愛奴,輕輕鬆鬆地拉一拉推一推,不消半小時就可以讓地板清爽宜人了。 


至於效果,雖然有個人腳皮太厚感應不出來,但我個人相當滿意,完全不輸拖地後的感覺,而且不會有以往那種即使拖完地可是仍有灰塵揚落毛絮四飄的沮喪感;缺點是小吸頭不太合窗縫的寬度,還有我家沙發腳的高度剛好會卡住,無法深入進去吸塵,真是殘念。


而且最重要的是,送披薩的我也可以穿美美吸塵而不用再捲起褲腳掃地拖地板了啦!



Mobile01論壇裡有位
Alex對日立CVSH10T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