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小鴨進港的新聞讓我想到先寫這家超值到讚聲不已的康橋商旅。


康橋在高雄有好幾間飯店,火車站、文化中心等都有,我選了光榮碼頭這間年資較淺、臨港又在我以前高中附近的這棟鮮黃外觀的商旅。



飯店的英文名叫 Kindness, 說起來各項規格還真是仁慈的,訂房不用預付訂金、有24小時點心吧、免費的洗烘衣機、數量足夠且免費的捷安特的小摺可供使用,真的是超友善的旅店。


服務人員也都遵行著一致的服務標準,總是笑容可掬問候,隨時觀察旅客需求,有五星級的水準。


重點它不是只求『有』,而是『好』!雖然是免費額外的下午茶點,品質一點都不馬虎,大廳提供的是高雄在地手工的阿綿麻糬和吳朝陽豆花,份量足品質優心意美絕對是夠誠意的加分服務。



更別提24小時的點心區,有熱騰騰的中式小點、爆米花、熱茶咖啡和多種口味的杜老爺冰淇淋,一定要再強調的是餐飲的品質都很優,非常好吃。


起早騎了車到2樓早餐區補食,早餐也有特色名點:新化的茶葉蛋、台南的手工肉圓,還有好吃的鹹粥;這飯店的老闆一定是愛吃懂吃也願分享的,絕不虧待每一位住客的胃。


本以為是投幣式的自助洗衣,這項服務可是完全免費,洗烘分離還有小包裝的洗劑供房客使用,真是太佛心來著了。



我訂了家庭面港的房型,房間不大就是經濟型的旅店,沒有額外多餘的裝飾佈置,一切以簡潔乾淨實用為主。


小窗就是廁所。


淋浴柱挺豪華有多顆按摩噴水頭,備品給齊四份還有講究黑白配色。





窗戶雖然不大,但也是一片風景。



這一路南下,我都盡量找有提供單車的飯店,多數的單車狀況並不好,但康橋提供捷安特的摺疊車,而且數量充裕,康橋旁就是自行車專用道,非常方便,對住客而言更是經濟划算!



我們就靠著這批免費的單車,日也騎夜也騎,悠遊在高雄的水岸海景間。



這樣一間4人房附早餐加免費單車加免費洗衣加24小時吃到飽,暑假時一晚3300元,2人房不用2000元。以我實際入住的經驗真的是高雄超值的最佳選擇。

 康橋光榮碼頭館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69號 07-3341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