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Club Med的招牌活動。
 


年紀一大把了,更要趕快來跳一跳,飛一飛,不然再過個二、三年肯定連爬梯的勇氣都沒有。

我很佩服這裡的G.O,廿幾歲才開始練彈跳的大有人在,個個都可以去當蔡依林了。

ClubMed的活動時間,大致上會有固定的時段保留給Kids Club的小朋友,其它開放的時間和空檔都可以無限使用。正中午到下午三點天氣最熱的時候沒有開放,這時間大家可以去泳池泡水或泡在酒吧都可以。但通常午餐吃飽聊完也是三點了。

我們早上吃完早餐在園裡閒晃時,剛好遇到小朋友們分齡在進行活動。


哇!真的很高啊!


小朋友們不知道怕,在旁邊穿好護具乖乖排隊。 



那個樓梯又窄又高,光是爬就叫我腿軟了。



英文聽不懂,反正抓緊就對了。




哇!頭髮會飛咧!眼睛都不用閉嗎?



真是看的我心驚膽跳的,可是他們真的都好棒。






哥哥換你囉,你爬的樣子,不太Man啊?



誰?誰把我踢下來?








YA!在空中嚇得不敢動,回地面就隨我皮啦!




我們在最後一天去玩飛人,正確的玩法要把雙腳蹬到雙手拉的那支橫棍上倒掛著,整個人是倒吊著,然後放開雙手盡情擺盪,玩得好的,還可以玩雙邊抛接人呢!雖然第一次的體驗我尖叫連連,但其實多玩幾次應該就會很熟悉了,小朋友他們每天都會排來彈跳或飛人的活動,愈玩會愈上手喔。



飛人旁邊有個彈跳,比飛人簡單容易多了,扣上安全繩就可以盡情地往上彈跳,還可以玩前空翻和後空翻,同行的伙伴還挑戰二連翻呢!



這些小孩都沒有試著翻,不過光是彈高上上下下,就夠他們樂了。




老弟好好玩,換你囉。




小三好開心啊!小小一點點飛得好高好高!










我們是剛好巧遇孩子們活動時,就順便幫他們拍照錄影;Clubmed村裡有專屬的攝影師會跟著孩子們幫孩子們拍照。這攝影師好忙好認真,同時要顧著飛人團和彈跳團二邊跑來跑去,而且他很有心,他觀察小崴小三是倆兄弟,於是輪小崴跳時,他就跑去問小三哥哥的名字,然後他會邊拍邊喊小崴的名,好捕捉小崴看鏡頭的角度。



當然這些相片所費不貲,但相對大人可以去自在悠遊度假不用再跟著做兒奴,也是另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