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第一屆舊鍋團試辦叫好又叫座,今年團長我當然更駕輕就熟了。

最主要是二個外甥女真的很乖又聽話,全程我花最多的心力還是在管教我們家的老大和老二不要吵架這件事,真是汗顏啊!

我帶著五個小朋友們去京華城的喜滿客電影院看早場的『瓦力』,一整個廳沒幾隻小貓,我們就佔了一大群,去年小三沒跟我們去看『哈利波特』,今年他終於跟進電影院了,我大概一年就跟著這些孩子們進一次電影院。

『瓦力』挺好看的,我也跟著這群孩子們哈哈大笑;我算是在電影院長大的,有空我再寫這個故事,再不寫我都快忘記了。
 

然後我們排了一個看『長毛象』的恐怖藝文活動,下次還是不要裝文藝老青年好了,帶她們去逛書店大家都更快樂一百倍啊!

最後一個活動是去小巨蛋溜冰,二個小男孩不能進場,所以跟著我坐在邊邊瞎攪和,我想起了那時拖著小不拉嘰的牛皮崴陪姐姐來冰宮學溜冰的過程,也已經是二年前的事了。

鄉下孩子其實出門就是坐車,所以反而路走得少,這幾天我帶著她們穿梭在繁華的台北街頭時,她們的聲音好容易就淹
在川流不息的車聲和我家小孩的鬥嘴聲中。

看著那二個安靜的大女孩,我忽然覺得台北好吵啊!只是我身在其中我也早己經被淹


二岸要交流,城鄉要交流,親戚朋友也要交流喔!台北姑姑很樂意當舊鍋團的團長,二人成團,免收報名費,年年都要來玩喔!



延伸閱讀:
   第一屆舊鍋團活動
    
貓空纜車初體驗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小三第一次進電影院喔,笑得眼睛都彎了。》


《匆匆落跑的長毛象,也要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我的青少年時期從來沒去過冰宮,所以我不會溜冰。》


《不會溜冰,可很會做怪呢。》


《姑姑今年送的禮物,扭蛋一顆。》

 

《組合起來好可愛啊,姑姑自己都好想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