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幾餐都還不錯,推薦推薦 

但因為有些是比較正式的餐會,所以不好意思拿出我的小相機東拍西拍的,就不提供照片分享了。

(1)Five Flies Restaurant & Bars
五隻蒼蠅http://www.fiveflies.co.za/ 

餐廳佈置很有法式風格,餐點也很特別,口感很好,而且服務生超專業並且有禮貌,在當天客滿的情況下,仍然能注意到每一桌每一位客人的需求,當然要給五顆星 (圖片來自其網站)



(2)MaMa Africa club
,體驗非洲律動的好所在。http://www.mamaafricaclub.com/

老爺的同事一直邀約他去
MaMa Africa,我一直以為是什麼有媽媽桑的花叢林,他們再三保證不是,還拉著我去續攤,我這才知道原來是當地很有特色的一家Pub

我們是在平日的晚上去的,門口有個雄壯威武的保鏢,裡面沒幾個客人,看起來就很冷清,我還以為是生意很差專坑觀光客的餐廳,但看著台上的樂團賣力的演唱非洲音樂,愈聽愈覺得這
PUB很有特色啊,怎麼會生意做不起來?直到我們周六的夜晚又想再光顧一次時,才走到門口就被爆滿的人潮嚇到,還是同一個保鏢擋在那兒,他對我們搖搖頭說已經客滿了,原來生意可是好的很啊。

吃完晚餐後,一定就來這兒點二杯啤酒,好好欣賞純粹的非洲音樂,很棒的。



(3)Masala Dosa
是印度菜。http://www.masaladosa.co.za/

 

不小心吃到的印度餐廳,這輩子沒什麼機會吃地道的印度菜,所以周末覓食的晚上就選了這家,餐廳走家庭風,價格不便宜,但還不錯吃,老闆娘韻味猶存,給三顆星。



(4)Bravo Restaurant 義大利菜
地址
121 Beach Drive, Mouille Point, Cape Town  就在我們最後一天住的海邊旅店La Splendida樓下。

整天滿滿的都是人,心想一定要來吃一次,所以我們最後一天的晚餐就在這兒享用,的確也沒讓我失望,服務生也很心在每個小地方,上館子氣氛佳服務好,除非真的是太難吃,或者有老鼠借路,否則基本分數鐵定不會差;晚上戶外海風很涼,還有提供毛毯供女客保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