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離墨爾本約五十公里的國家公園,擁有數量龐大的野生鸚鵡,著名的蒸汽小火車也是在這個公園裡搭乘。 


小三看到色彩繽紛的鸚鵡開心的追著它們跑;在墨爾本的這幾天每天都在看動物,到處都有動物看,我喜歡這樣的環境,世界不獨屬於人類,動物也有一方空間能與我們和平共處。

光顧著和鳥兒玩,也沒想到要多認識它們,現在寫遊記時才邊查資料,發現這些鳥兒挺有趣的呢!

 


 




《這裡可以看到的野生鸚鵡種類。》

 


介紹順序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琴鳥(superb lyrebird)à 笑翠鳥 laughing kookaburraà深紅玫瑰鸚鵡 Crimson Rosella 
粉紅巴丹Galahà葵花鳳頭大巴丹Sulphur-crested Cockatooà澳洲國王鸚鵡australian king parrot


其中我想特別介紹二隻,第一隻是笑翠鳥是澳洲獨有的鳥類,就是澳洲紀念品中很常見的那隻鳥喔!

這有個笑翠鳥拜訪一個網友家的紀錄, Michelle@Sydney



另一隻是琴鳥(superb lyrebird)是澳洲的國鳥,我當場並沒看到它的蹤跡,應該是躲在深山林裡了,它很有趣,據說可以模仿廿種叫聲呢。這是youtube裡一段影片介紹。 Youtube影片  

 

 




《一下遊覽車就看到滿地的野生鸚鸝鵡。》



《大家還在路邊時,小三人已經混在鳥群中了。》

 

  

 
《嘿,我從好遠的地方來,別跑,跟我玩嘛!》


 

 

 

《跑累了,你們餓了我也餓了!天氣冷冷的鼻子都凍得紅紅的。》

 

《老人家也玩興大發。喔不是,是老爺子。》

 
《這些漂亮又有趣的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