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列不太出來人生必做的幾十件事。



搞不好連十件都列不出來。

我 年前很認真的想了一想

除了減肥是一輩子都得認命做的事外,

目前大概有二個小小的願掛著。


沒有什麼地方非去不可,但我想看雪。

一大片,一大片,無邊無際的雪的世界。

這個心願不太難,不挑的話,韓國就可以搞定。

不過...我...挑。

所以,看時機吧,機緣到了,就能如願在雪地裡泡湯看雪景。



沒有什麼非要不可,但我想

從很小的時候就想

學鋼琴。

就跟大寶想要NDS,二寶想要全套神奇寶貝,小寶想要他看得到的每一台車,一樣的那麼想。



我想要隨時都能打開琴蓋

我想要能把二隻手都放上去

我想要十隻手指頭能各就各位

我想要隨心所欲地彈


今天

是我和牛皮崴的第一堂鋼琴課

希望 四十歲以前 我 可以離隨心所欲不遠。


愛孩子也要愛自己。

愛自己 會快樂。




Special Thanks to:


謝謝 出資的金主,希望你的錢沒有丟到水裡,讓你變苦主。

投資我學鋼琴應該比投資我學做菜好,照你丈母娘的說法是:起碼會聽到噹噹二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