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發現,原來五大洲我已經都去過了。


 

      

亞洲、美洲、歐洲、非洲、大洋洲。

 

亞洲,是我第一次出國的經驗。

美洲,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的起點。

大洋洲,是我度蜜月的選擇。

非洲,是我從沒想過能去的地方。

而歐洲,將是我們五口第一次一起出國呢。

 

忽然,好感動。

 

平凡如我,沒想到也能到這麼多,這麼遠的地方去。


 

人要飛出去,其實買張機票就可以。

 

難的都只是,決心和勇氣。

 

老爺的年度大會即將在西班牙舉行。

 

照例問了要不要跟。

 

跟啊。

 

要不是公司年年都挑些有趣的國家,我恐怕從來沒想過要去這些地方呢。

 

要不要帶孩子。

 

帶吧。

 

孩子都大了,花樣也多了,皮起來可是要人命,任憑我有天大的膽子也不敢再全留給奶奶帶。

 

何況,每次小三看著哥哥姐姐去美國的相片時,都會嘟著嘴說:我好想跟你們去玩喔。

 

這次帶你一起去囉。

 

1、2、3、4、5。

 

全員到齊。

 

不管前面是刮風下雨,冰天雪地。

 

不管安全座椅要不要扛二個去。

 

不管囉。我們要開開心心

 

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