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青春留不住。




悠悠夏日,巧巧避開了颱風來到峇里島,八月的天氣剛剛好,陽光剛好、微風剛好、出乎我意料地好舒服。






沒有排什麼行程,點與點之間靠著狹窄的主要道路往來總是耗時難耐,與其到天涯海角看廟賞景,我是歡喜在海裡池邊悠哉些。





為了證明我所言不需,回程的空檔驅車來到斷崖,美則美矣但在灸陽久途之後恐也只得不過爾爾之思。


機場裡的這道善惡門幾乎是我們唯一的景點。



其餘的時間都在這裡。







和那裡。





我相信日出同夕陽一樣美好,又何必去金巴蘭擠兌殘影。







每天捨不得賴床,瞥見窗影開始暖光閃金時,就喚醒孩子們一起奔向晨光。


沿著海邊慢跑,精神滿滿地說早安。



幸運著我呢!避開了颱風、換到了最佳海景房、遇上了滿月;那天才信步走向沙灘,只見海面上一片銀光閃閃,襯著仍亮藍的天色,好美!



待(呆?)了幾天,換個地方繼續呆...



自己的 Villa。



我的孩子都跟魚一樣,所以泳池一定要夠大。




自己的。多好。



要是自己的,多好。





每天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想到就跳下水,累了就上岸,這就是我們的行程。





一定要,在午後徐徐涼風中睡著,那是最高享受。



涼快啊。



有時羡著古人的生活,深山林內啥都沒有,反而能專心練好功夫。


玩水是24小時不分日夜的。



無聊嗎?我真的不覺得。



這把年紀了無欲無求,遊也好,停也好,假期終將過去了,既然青春留不住,那就記得這個夏天裡美好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