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沒想到環17公里綠島的難度會比環37公里的蘭嶼來得高。2016-08-23-062320-77

話說這次暑遊有人扛了單車環了花蓮雙潭近60公里後,又把二台小摺運到蘭嶼和綠島。

說穿了蘭嶼就是個吃苦耐勞的單車路線,37公里是我們平常騎的量,環島公路就那麼一條也沒什麼坡度,唯二的問題就是太曬和路太爛,但如果命是阿信一條,只要頂著日往前騎,就算是菜籃車也能畫出一個圓。

但綠島則不是這麼一回事兒,就在我們初抵達綠島取了機車環島一週後,我斗膽跟老爺子請示說: 賤內還是把明日預租的單車都退租了吧。

綠島的上下坡連機車都會怕了還單車咧...

雖沒膽帶二家人環島,但還夠膽陪老爺去試試,隔天一早二個人逆時針環綠島一圈,幾個上坡雖然累,但畢竟練過想說總是挺得過。再隔一天老爺改帶躍躍欲試的大少爺去寫自己的紀錄,於是我們在離島也留下單車騎乘的蹤跡。

台灣這麼美,回程在台灣本島路上看到許多挑戰環島的中外人士,想想沒道理我不行,也許哪天換了車衣出門就開始我的騎跡之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