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迪士尼真需要二個整天,才能玩得盡興啊。3N8A0732



2006年帶當時十歲的姐姐和四歲的哥哥去美國加州迪士尼時,似乎玩得很輕鬆,時隔十年再訪東京迪士尼,雖然事先擬好攻略,該玩想玩的都玩了,遊行表演和燈光秀也都看了,但一整個體力透支而且覺得壓力好大,不是在排著長長的隊伍中耗時等待,就是在短短的歡樂時光中計算著等會兒遊戲結束得飛奔趕往何方,尤其沒能好好逛逛商店,看看那些夢幻逸品. 真是太遺憾了。3N8A0830

東京迪士尼除了人太多、排隊等待時間太長外,實在無可挑剔,園裡的設施精緻、表演節目豐富精采萬分,夜間的音樂劇燈光秀投影在城堡上,非常好看。3N8A0807

我們從開門玩到關門才依依不捨離開,三人一致覺得下次應該要拆成二天玩,才不會玩的跟打仗一樣。我還是寧願用時間換空間,慢慢玩比較習慣啊。只是除了迪士尼樂園隔壁還有海洋迪士尼...誠心誠意建議為人父母趁自己還年輕力壯時快帶小孩來迪士尼吧,不然一把老骨頭折騰了一天可是快散了啊。

心得:

1)門票我在台灣就先買好了。開園前大門口早就聚集了滿坑滿谷的人,省去買票這個步驟,入園會快很多。

2)關於快速通關票這件事,快速通關票就是擺在熱門設施前會發放限量票券讓遊客可以憑券在特定時間優先入場,安排得當可以節省許多排隊時間。但這可能不太適合一大帶二小的我們。因為一入園人實在太多了,我怕小孩衝散,叮囑他們先去玩一項遊樂設施,我去找快速通關的機器抽券,一個人又排又抽只拿到二張快速通關票。他們倆個也因為擔心找不到我而玩得戰戰競競。

3)東京迪士尼在網路上有很多攻略可參考,但哪個遊戲好玩其實因人而異,超級熱門的小熊維尼我們家都覺得還好,而有一個超幼齡的射擊遊戲,本來哥哥還氣呼呼覺得幹嘛浪費時間只因沒人排隊就來玩這個,二兄弟玩了之後覺得其實還挺好玩的,而且可以玩很久^^3N8A0735

4)我們在樂園一直呈現飢餓狀態,園裡的食物雖然貴但...這裡是迪士尼啊~就享受吧。

三眼怪是掛在脖上的爆米花桶,還有其它如米奇、米妮造型的桶子,分散在不同區域,我是隨機亂買的。3N8A0743

5)有個迪士尼排隊時間的APP很好用,我們就是隨時觀察隨機調整玩的順序。

6)小學來迪士尼應該是最有滿足感的年紀,最大一點可能就會優先選環球影城了,但即使年逾不惑我還是最愛迪士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