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uit_3.jpg

沒想到雅梨瑩在家的第一天正是愚人節,想裝優雅都覺得有點好笑,難道這就是我的命運嗎…
大家都在問這半年要做些什麼事,對我來講練琴應該是最重要的,總很佩服會彈琴的人左右手按著不同的鍵還能有不同的節拍,運動神經不好的我雙手也不曾協調過,沒想到居然有天就開竅了,於是開始幻想著自己有天也能像孫燕姿一樣那樣瀟灑地彈琴…


大家都在問這半年要做些什麼事,對我來講練琴應該是最重要的,總很佩服會彈琴的人左右手按著不同的鍵還能有不同的節拍,運動神經不好的我雙手也不曾協調過,沒想到居然有天就開竅了,於是開始幻想著自己有天也能像孫燕姿一樣那樣瀟灑地彈琴…

但是孫燕姿彈琴的時候不需要顧二個小孩,小三一如往常乖巧,但他大哥才不會輕易放過我,當我正端坐在琴椅上彈了二小節旋律時,就看著牛小崴死命地往我身上攀爬著,又不斷地拉扯我的袖口狂喊著:媽媽 鋼琴不要…”



那感覺很像雅梨瑩身上沾了一坨屎,誰還氣質的起來呢?




所以今天的鋼琴老公主就在小崴的哭叫中練了二條芭樂歌後草草結束。




【我的學長,承蒙他不嫌老公主資質駑鈍還會教我二手。】




沒關係,音樂課失敗還有烹飪課。


但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怕我們母子三個會餓死在家中,哥哥還特意打了電話問有沒有去買飯吃…


其實只有我需要吃飯,另外二個都可以靠喝奶解決,而我巴不得最好餓成瘦皮猴。 所以讓我們來看看雅梨瑩今天可以做出什麼呢? 一開始還是不要挑戰高難度,所以就來個拿手的…”開口笑”吧… 準備的材料如下:


【小蕃茄(但要挑大顆一點的,到底要小還是要大很矛盾吧)】




【化核應子(蜜餞的一種,沒有核的,其他應該也可以,各取所愛)】




【蕃茄洗乾淨後,居中切開但不切斷,蜜餞切小條狀夾入切開的蕃茄中】




很簡單吧…小蕃茄含有纖維素、維生素C和蕃茄紅素是很好的水果,但蜜餞就沒什麼好說的,除了用糖漬的太甜外,搞不好也都是大陸村姑用大腳Y一腳一腳地踩出來的…


所以這也是道充滿衝突美味的水果,,酸與甜的調味,抗癌聖品與加工食品的中和,正負相抵這樣到底算不算是健康食物呢?


本來打算要衍生一段"選擇蕃茄才是王道"的結論,但牛小崴又像鬼上身似地纏著我...所以下次再說吧...


沒想到小蕃茄也有大道理,人生其實頂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