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ng.jpg

今天下午請了假在家,想想也好先實習一下我的夢幻主婦生涯由於老大在幼稚園,下午帶著二個小的在家裡玩一會兒又去公園玩一會兒,時間很容易就混過去了。
到了五點半時,就帶著二個小的到幼稚園去接老大,這個時候是接小孩的高峰期,其他家長難得看到我不免寒喧閒聊一番,一陣混亂後我推著小三坐推車,命令牛小崴拉著我的裙,老大自己背著書包往前走,這段回家路也難不倒我。


由於老大在幼稚園,下午帶著二個小的在家裡玩一會兒又去公園玩一會兒,時間很容易就混過去了。

到了五點半時,就帶著二個小的到幼稚園去接老大,這個時候是接小孩的高峰期,其他家長難得看到我不免寒喧閒聊一番,一陣混亂後我推著小三坐推車,命令牛小崴拉著我的裙,老大自己背著書包往前走,這段回家路也難不倒我。

回家後小三肚子餓了,於是先為他洗了個澡,之後放滿了水讓老大帶老二洗澡,趁老大和老二在浴室玩翻天時,把小三餵飽順便哄睡。 到此也一切順利。

重頭戲來了,總是要弄頓晚飯來吃吃吧,於是叫老大帶老二去兒童房玩積木,我打算大展身手一番,開了冰箱,滿滿的菜...



但一如往常我每樣都拿出來看看... WELL,這些菜我都不太熟只好又一個一個放回去。


那就挑些現成的吧,婆婆燉了牛肉也滷了紅燒豬肉,她是怕孫子們餓著了,順手抄了紅燒豬肉熱一熱,拌麵吃吧。





老大一向是我的粉絲,無論我煮什麼都會給我全天下最大的讚美。




牛小崴,趁我中途去處理突然醒來的小三時,直接用手抓麵條吃。




而當酒足飯飽風平浪靜之後,我忍不住要說:「感謝小三,賜給了我們這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