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ngdoor_0.jpg




開車經過北海岸時,瞧見海邊一棟咖啡屋,簡單的藍白配色挺討人喜歡,我猜這兒應該是頂熱門的景點吧,看門口的人潮還有幾組專門來拍照的就知道,不過實在是太久沒這樣好好休息一下了,所以鼓勇和A先生迎向人潮推門進去。



這兒只提供幾款飲料和鬆餅蛋糕,擺明了就是賣風景美氣氛佳,大熱天的所有的人都窩在室內的位置,外面風景絕佳的位置反而空蕩蕩,我們實在不滿意室內的座位,反正戶外都有大傘而且沒人正合我意,我們就到了院中大拍特拍了起來。




海邊總是充滿了許多青春的回憶,人一到了海邊連心境都年輕了起來,只有眼角的紋路和寛廣的腰身不甘願地吐露年紀啊!




傳說中的愛琴海應該是有點兒這樣的味道吧!三年二載內是暫無機會去的,那就先在北海岸演習一下關於藍天白浪的開闊恬靜吧!





《洋荳子youngdoor門口,抱一個牽一個怎麼看都不稱頭。》




《從窗口往庭院照。》




《一進門臨邊有塊小窗台,可以收容落單或佔不到臨海位置的旅客。》




《餐枱區很簡單,老闆不想太忙所以都是現成的飲料和簡單的CAKE。》




《這兒開到夜裡十點半,我想晚上應該改賣啤酒才對。》




《只要不往馬路上照,都美。》




《有個梯上天台,就這麼一小截兒,充滿了愛琴海的味道,這就是色彩的魔力!》




《小三兒難得放風,開心的呢。》




《小崴爬上爬下的,只要不危險我都隨便他。》







《A先生在山路車開太猛,結果害小崴吐了一身,還好又玩開了。》




《已經是有妻有子的人了,還以為在載小妞嗎?哎!》




《看到這畫面我就想到張三的歌。》




《婦女同胞們,三個孩子的媽並不可恥,小可愛照樣給它穿出來吧!》







《海邊好多蜻蜓,都很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