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娶到我其實還挺幸福的。




比如說,單身時幾次搬家都是自己裝箱打包甚至拆冷氣,還記得那時根本不知道冷氣機有那麼重,自己卸了螺絲後站在椅子上搬差點沒被壓死在地上當螞蟻。


雖然我的奶油桂花手常常搞砸電腦,但修水管換水龍頭之類的水電工作可難不倒我,我也算是標準的耐操又有擋頭的台灣婦女吧!


但是對於娶到我的男人,最大的幸福是什麼呢?


那就是我從來不會因為男人忘了什麼情人節、生日、結婚紀念日、訂婚紀念日、相識紀念日、相識滿月紀念日等族繁不及備載的日子而生氣;更從不因為男人沒送花送巧克力送鑽石送
Tiffany而火大。


說穿了,那些日子我自己都記不得,婚後的頭幾年,老公還會因為我搞不清楚結婚到底是十月還是十一月而生氣,後來他也懶得理我了。


至於禮物,我一向是自己買了來報帳,男人想破了頭又買不對東西,何必呢?自個兒早早挑好想要的名堂,一個一個編進年度預算裡便是了,何苦為難他呢?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我已經準備好了,給婆婆的保養品參加百貨公司滿千送百活動,得了些禮券,用這些禮券,只要再貼少少的錢錢就可以買我這個禮物了,我算盤打得多精啊!
 


自從那天獨自帶著三隻小的出門,我已經徹頭徹尾看破紅塵,對名牌包包死心了。我知道它們再也經不起這群小鬼的折磨,我再也無法忍受牛皮崴趁忙亂中搶走我的桃紅
coach包放在地上當跳馬;我再也無法忍受小三黏糊糊的髒手和著鼻涕口水黏在我的粉紅burberry包上。 


所以我千挑萬選了這個非常非常平價的
Kipling背包,水藍的顏色多麼好搭配;外型小巧但容量完全能滿足媽媽的需要;它擁有多口袋設計,方便家事如麻的主婦們分門別類放置物品;還附有另一組揹帶,可隨服裝不同而做側揹或後揹的變化;而且就算有一天我又喜新厭舊了,不是啦,我是說沒那麼適合我的時候,這絕對是媽媽用好,小孩用也好的漂亮選擇!


還有最重要的是,有一隻狀似猴子的猩猩,象徵著老公你常在我左右。
在這兒就謝謝你送的母親節禮物囉。


這麼賢慧周到的老婆,打著燈籠去哪兒找啊?


P.S.


 



 



 


東西已經過了七天鑑賞期了,不能退的。
帳我也已經報在上個月的支出裡了,自己去找。
老公,我謝謝你都有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