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uanajuato沒有什麼大型飯店,都是小型的精品飯店或一般民宿。




觀光資產雄厚的瓜納華托,住宿的價格也相對偏高,初來乍到的我一樣選擇住在舊城區的中心點聯合廣場旁。

聯合廣場從地圖上看就是個小小的三角型,修剪整齊的綠蔭圍成公園區。


綠蔭圍成的三角型周圍有多間民宿和飯店,還有許多露天餐廳。




聯合廣場就在歌劇院的正對面,整個瓜納華托就是散步到社區公園的距離和感覺,圍著聯合廣場就可以把重要景點繞一遍。

我們住的Edelmira Hotel Boutique 伊德爾米拉精品酒店就在公園旁。


選它的原因除了因為地點好外,它在tripadviso的排名高3/57,評價也好。


整個瓜納華托是世界文化遺產,所以應該沒有什麼新建築,飯店和民宿都是舊的屋舍改建。


所有房間圍著中庭,僅有少數有對外窗。因為它內設有個小型SPA游泳池,氯味會順著天井上飄,空氣裡的味道始終都在。


房間沒有對外窗,有個對天井的窗,基本上就有通風和採光不好的問題。


對天井的窗因為對向公共空間走道,所以也沒人會拉開窗簾吧...


餐廳區。


早餐是點餐式搭配簡單的自助吧枱,份量太少吃不飽。


墨西哥捲餅的各種變法。


入住的硬體和軟體我都不甚滿意,因為它的定位是五星級,收費也不便宜,但整體並沒有給我精品旅館的感受,櫃枱人員的英文不夠好,服務態度不積極,餐廳的小妹到領班通通都直接開口跟我要小費,房間的備品、裝潢我都不覺得有到它價格所收取的水準,實在很納悶那麼多的正面的評價哪兒來的。

若要說它有什麼可取之處,我想頂樓這個觀景台勉強合格吧。


頂樓看出去的風景。白色建築就是瓜納華托大學,是不是有夠近。


亮黃的建築就是瓜達露佩教堂。


它的地點倒是無懈可擊啦。
不過同樣的地點應該可以有更好的選擇,下次我會試試看在地的民宿,又或者往半山腰尋去。其實在計程車誠實可靠又便宜(我在墨西哥各城坐,完全沒問題)的前提下,住在半山腰應該是可以認真考慮的選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