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許三個願望的話,你會許什麼願?




一天,愛麗兒這麼問我。


牽著她走在路上的我,想也不想就脫口而出:「愛麗兒乖一點,愛麗兒乖一點,愛麗兒乖一點。」



她也很快地回了我一句:「哎啊,別把願望都浪費在我身上啊!」


這倒是很睿智的回答,相比之下我顯得任性許多。


於是我認真的告訴她:「三個小朋友都乖乖,全家人健康平安。」


第三個願望呢?


沒有了。


沒有想要大富大貴,我沒有想要變瘦變美,我沒有想要長命百歲,我沒有想要起死回生。


沒有了。我笑著告訴她:「留一個願望,萬一有緊急狀況的時候使用啊!」


真的沒有了,我真的別無所求。


但也是因為老公給我一個安穩的家,孩子們健康聽話,家裡人不爭不吵,才能讓我別無所求。


女兒最近在彈一首『好好許個願』的曲。


這曲名取的真好,許願很容易,許得好不簡單。


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想想怎樣許個周延完美的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