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在騎三輪車了。


在都市小孩要學騎車不容易,出門練習沒場地,回家也沒空地好擺放這些腳踏車。

小三的腳終於搆得上三輪車的踏板了,於是每天黃昏前像隻母鴨帶著二隻小鴨子騎著小小的三輪車穿越小巷弄到可以安心遊玩的公園去練習。

第一天,小三還是習慣腳往後踩轉而不是往前踩;

第二天就可以記得腳要往前踩了,但起步總是踩不動還要我在背後推一把;

第三天,開始可以自己連續騎一小段路;

第四天轉彎也都有樣子了。

本來想找一段他哥以前騎車甩尾的粗漢影片,但意外找到小三還在學坐的嬰兒模樣,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他小時候的樣子了,穿著姐姐的衣裳像個小女生呢!

現在這娃兒話也多了,車也在騎了呢!小孩大得好快,忙忙碌碌間,我居然也已退出職場三年多。

小孩學騎車,那我這準老媽媽要學什麼呢?牛小崴即將要去唸幼稚園,我也快出運了,可得好好想一想囉。




《小崴騎得很好喔!接著要拆他的輔助輪改學騎兩輪了!》




《七個月大的小三,跟現在一點兒都不像。》


《學騎車也很斯文的小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