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see the rainbow…」

 

 

和我擦身而過的小男孩望著天空讚嘆地說。

 

我知。林祖媽我活這麼大歲數也沒見過幾次Rainbow,不然我幹嘛跑得氣喘如牛回家拿相機。

 

我死命地跑,心裡邊唸著彩虹你可千萬等等我別消失,心裡又覺得這身打扮如此這般地狂奔真是太好笑,穿著短褲,踩著涼鞋,戴著眼鏡就這樣拎著相機猛跑,如果人家知道這麼俗的人要去拍彩虹真不知會如何反應。

 

跑到了定點,回頭,拍。不夠,再跑,再回頭,再拍。

 

找了附近的樓往上爬,想辦法要找好一點兒的角度。

 

年紀大了,沒法子做會噴絲的蜘蛛人,能力就到此為止了。

 

是怎樣,股市長黑前朝收押王公駕崩人心萎靡,這時來了道彩虹。

 

跑吧,阿桑。阿桑也有浪漫情懷,我把彩虹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