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紙上,整版的王建民廣告旁,另一邊就是整版每個人滿頭是血的新聞圖片。

莫怪乎王建民是王建民,世界在前進了,這群人還是只知道打架。

 

以前的副總用過『義和團』這個詞,形容我們這些閉著眼睛亂打一通不知為何而戰的庸才。

 

身為一個阿桑我實在搞不懂到底為什麼要打警察,要說沒人權,要說沒言論自由,要打自己的同胞。

 

我知道的是,我女兒絕對可以跟我溝通她不想誰來我家玩,但是她不可以動手打我,也不可以躲在牆角拿雞蛋丟客人,攔住餐廳門口不讓客人走,更不可以吐口水吐到別人頭上。

 

民進黨的阿扁當了八年總統也沒能建立台灣國,就算台灣真的獨立了自成一國了,那大陸也不過就像國際上其他國家一樣,只是跟台灣有更深厚的感情,誰能否認這點?

我這個沒人緣的宅媽MSN上的朋友名單不超過十五人,其中半數在大陸生活工作,民進黨那些交遊廣闊的議員黨棍不要跟我說你沒有親友在大陸討生活;台灣要自立門戶技術上有條件,真有那麼一天二岸不是走向統一而是獨立,難道要重演時代的悲劇,二岸互不往來嗎?

我這個不懂事的婦道人家認為,那陳雲林來台跟日本或韓國或任一國的官員來訪是一樣的,也不過就是個他國官員來台,沒什麼了不起,但也沒有必要這樣動手動腳。

 

我也不爽自家人還自降國格,在自己家裡還不敢當老大,對這麼一個家裡頭有人不歡迎的客人畢恭畢敬到失了身份,大家都是家裡的一份子,有意見可以講,有布條可以拉,有手勢可以比,但動手動腳就不對了。

 

我更不爽蔡小英先是說我負責,然後又說不干我的事。老大是這樣當的嗎?整天唸書沒看過電影演嗎?我超不爽做人不講義氣,本來還很欣賞她,現在一整個瞧不起她。

 

阿桑罵完了,攤開報紙我看著左版向前走的台灣之子王建民,再看著右版走回頭路的台灣新義和團,哎!

 

台灣人民要Keep Walking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