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到樂園玩囉 ^^ 

從北到南的369樂園我們都玩過了(劍湖山、六福村、九族文化村),這次騎完日月潭緊接著就安排整整二天的樂園讓孩子們徹底淋濕尖叫到爆錶。

抵達飯店後放好行李,天氣看起來不太妙,於是決定趁天氣尚可時先玩水樂園馬拉灣。



周五的下午還好人不多。


幾乎現在每個水樂園都會有這個人工造浪的部份,小朋友都很興奮。


還有各種長短不一的滑水道,姐姐膽子最大,每一條都去玩。



很慢的漂漂河...



這個我上次在劍湖山玩過一次就嚇得半死再也不肯坐了...


就是這個U字型的滑板,很恐怖耶...



我的極限噴噴水就差不多了。


這個人工衝浪池很好玩,牛皮崴和他老爸在這裡模擬衝浪,玩了好久。



這是泡泡派對,但我們一致覺得...很噁心,好像一個超級大浴池,重點是許多黑灰的泡沫讓人很不舒服啊。


玩水到天黑就有點涼了,回飯店晚餐梳洗唱歌玩飯店設施,隔天收拾好行李進攻另一個陸世界。


今天天氣好多了。我們時間很充裕,每一個遊樂設施都可以玩一次以上。



這是最近佷流行的密室逃脫,要另行購票。


沒人要陪大膽小妞玩這個要人命的搶救地心,老媽我基本上是被她拉進去的...





有多恐怖? 自己來試試就知道了。



這看起來正常多了吧。


有嗎?


反正就是一堆把人翻過來甩過去的整人器材。



這個好玩,但是每一次,我都忘了準備雨衣...


這個我也能接受,只是轉到後來會暈啊。



雖然覺得很無聊,但好姐姐還是貼心地陪小弟。






樂園裡的活動很多,有室內的馬戲表演和戶外的水槍遊行,很熱鬧喔。






這些外國舞者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炎炎夏日讓人暑氣頓消啊。







玩到太陽下山,全身濕了又乾,孩子們最後黏在海盜船上來回不停地蘯。







夜間的樂園的燈光仍持續歡樂著。



玩到天黑看水舞和煙火秀後,我們才離開。



台灣的遊樂園久久玩一次,還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