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3357.JPG 
我還有十分鐘。

上完鋼琴課的午後,奶奶帶小三去散步,二隻大的還沒有放學。

我有了獨處的空檔。

陽光暖的不得了。

我上了圖書館把預約的書抱回來。

忍不住要轉入麵包店買塊香草捲給自己。

一小塊,一小塊就好。

再配著上菜市場忍不住要買的草莓。

全部拎到陽光下去。

這一刻,

只有我自己。

和我的書、我的茶、我的蛋糕和我懷念的草莓滋味。


為了佈置這一刻的氣氛,我又花了些時間。

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

即使只剩下十分鐘。

我,還有十分鐘好快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