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辜負這一片風景。


在北投爬完山就近午餐,父女倆記得關渡藝術大學的綠意美好,於是帶著還未來訪的弟弟們和我進來覓食.上回父女倆去吃了寶萊納啤酒餐廳,這回試試另一家達文士。


因為有靠窗癖,我先下車去探探,看到現場窗邊有空桌,也有孩子們想吃的義大利麵,所以很開心地交待了服務人員幫我留位,等停了車回來,位子已經沒了。


這一折騰眼看也要換成下午茶的時段沒義大利麵好吃了,下午茶就下午茶吧,孩子們很好養.再度交待另一位服務人員留位;去隔壁書店看書的看書,去校園裡拍照的拍照,等電話通知再回餐廳集合。


小姐很快地把第一個窗邊空桌留給我。


就是為了這扇風景,我走了進來,雖然走的每一步都只是更證實我心底對這餐廳的失望。


...


下午茶有四種, 人多的好處就是各來一種吧, 只是當"中國茶"端上來時, 我愣住了, 頭一次看到沒有茶包的一杯中國茶...是怕客人坐很久完全不給續杯或回沖的機會嗎?



可惜了這片窗景。還是到校園走走吧...









走在校園裡就是舒服。






下次來野餐就好了...


校區佔地利之便, 視野一望無際。






正是欒樹季節, 眼底一片紅黃翠綠, 調色了秋天的美。



餐廳的網頁上寫著李安也說好,我想他應該是說風景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