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正龍,我不可能愛你;李大仁,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不知從何時起,冰箱開始有了啤酒專區。

忙完了一天家務,跟孩子們都道了晚安之後,來罐冰涼沁心的啤酒就成了解勞的自我儀式。



今年啤酒架上的口味多了,那天在大賣場例行採購時,索性把各種新鮮貨和經典款全備齊,回家自己來個啤酒測試吧。

之前才在阿根廷之南試過幾種水果啤酒,台啤今年也推了鳳梨、芒果、荔枝、青蘋果和白葡萄等以台灣本土特產為研發的口味。



鳳梨,本身酸甜的滋味就很適合入酒,順口好喝。



芒果,一入口...怪怪的,有股水果不鮮的口感,芒果還是直接扒皮最好吃。



荔枝,我超愛吃荔枝的,但是荔枝口味的果凍我就覺得加工甜感過重不愛;台啤這款荔枝口味,出乎我意料的自然而不甜膩,算優。



青蘋果,喝起來的感覺,就是...蘋果汁...,而且是青的(全都是廢話對吧,因為一喝就知道是蘋果汁啊...)



白葡萄,這個就慘了,果味比不上純果汁,酒味比不上白葡萄酒,這不是個慘嗎?



但是重點來了,含果汁對我這個等級的婦女來說:太甜了...

而2.8~3.5%的酒精含量,對我這個等級的婦女來說:太淡了...


整體而言,這根本就是果汁嘛,而且對我這個等級的婦女來說,還是太甜的果汁...

這批酒的確如它的定位,是給人喝微醺的,像我們這種不良婦女喝不慣的。




放棄了果香路線,那就試試台啤三兄弟,經典、金牌和生啤酒。

以往單喝經典時並不覺得它有什麼問題,但當把它和金牌放在一起PK時,高下立判,金牌贏很多。



而強調保存期限18天新鮮的生啤酒,的確好喝極了。醇厚口感在本批兄弟姐妹中居冠。



但是,金牌也不是假的,論口感金牌小輸生啤但差距不大,若再加上售價(生啤一瓶抵二瓶金牌還有找),那我是絕對會把金牌給金牌。




但是不管我愛誰,節節上升的體重已經築起了高牆,每天一罐多一點(對啦對啦550ml的啦),再配點下酒小菜和零嘴,夏天還沒到,自己天天在家裡clubmed,這樣下去還得了...讓我不得不撲倒在牆角邊,對自己下禁酒令。

再見了,藍正龍,你不是我的菜,我本來就不愛你,將來也不會愛你。

再見了,李大仁,我再也不能愛你,你再也不要翻牆過來找我了...

(要不然...等我瘦下來,我再找你好了...等我啊...)




請注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