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巧,選的民宿離四年前旅行時住的海邊小屋不遠,都在豐濱鄉的港口部落。



由花蓮到豐濱其實不遠,慢慢開一小時的車程就到了。沿著海邊的台11線走,車不多風景又美,很是心曠神怡。



約莫是在65公里處沿著小小的指標往海邊小路開進去就到了。



這樣的角落,總讓我想到南法的悠閒。




公共區域裡門窗對開著就很涼爽。



面海的搖椅是最受歡迎的座位。



我訂的是獨棟的VILLA二人型,小孩就睡門口吧。



二層樓的挑高設計,空間很寬敞。







一樓是簡單的小客廳和全開放式的浴廁空間。




降板式大浴缸,三個小孩一次解決。



從樓上往下望。





樓上是雙人床的臥室空間。




簡單又雅緻,女兒說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房呢。




面海的大草皮是孩子們的空間,躲在小三後面那隻名叫多多的幼犬,正在調皮愛玩的年紀,孩子們隨手撿起雨鞋跟它玩我丟你撿的遊戲。



這片草地再往海邊延伸,有著國王的寶座和秘境。





如果找不到老爺,肯定是躺在這兒吹著海風舒服地睡著了。



大清早,看完日出,跟著小三循著往下的階梯去秘境探險吧。




小小的岬灣,風浪大時也是波濤洶湧,不太敢靠近。








叫小三乖乖站在原地等我,我自己大著膽子沿著崖邊走了一會兒,可以看見部落的海祭台。



這裡離石梯坪很近,隨時去玩水都很方便,很悠閒在這裡住了二晚,主人阿龍和太太都和善好相處,阿龍叔叔陪孩子們浮潛,帶我們去看港口的夜間漁撈活動。


有興趣可以看看:
隱山靚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