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玩啊。

今年要上幼稚園了,再也不能跟著我去買菜、去上課當旁聽的小可愛了。

想著就帶他去動物園吧,小孩都愛這些,坐捷運搭纜車看動物,一天填得滿滿的。





小三說:這個人長得好像爸爸喔!



貓纜大概是全世界最便宜的纜車了,這天我們母子二人一節車廂。



一路上數著不同彩繪的動物車廂,有企鵝、貓熊、無尾熊、台灣黑熊、梅花鹿、獅子、長頸鹿等。




這天很熱,我們坐在纜車裡風兒吹得好涼爽,母子倆都舒服地想睡啊。



反正沒事做,我們就上到貓空再搭回動物園內站。


這是我第一次進鳥園,挺有趣的。







相對於那些大型動物的孤單與無聊,至少鳥園裡能感受到它們較自由的移動與飛翔。



最近常看昆蟲有練有差,小三找小動物的眼力又快又好!



快走快走,好多好多我想看的啊。



美洲野牛,這種天不熱死了嗎?



小三指著牌說:鳥-園-車-站。嚇了我一大跳,問他怎麼認得,他說看哥哥查字典時看過"鳥","園"很像圓鼎龍的圓,下象棋所以認得"車",站很像"拉",但他想應該不是"鳥圓車拉","車站"比較有可能。挺聰明的嘛這小子。



媽媽喜歡的斑馬,沒有一隻把頭抬起來...



這不是女的水電工,看她穿著夾腳拖,手拿著超級大砲,腰間繫著一圈鏡頭傢私組,當場肅然起敬。



中場休息時,這小子堅持要坐在河馬嘴裡。



大象也是屁股對著我們搖啊搖。



這才發現小子已經很會擺POSE了。



啃這麼粗的竹子,想到就肚子痛。



貓熊館沒什麼人。



無尾熊館一個人都沒有。



我看牆壁裝鏡子好了,這些動物全都擺屁股見人。



拼了整座動物園的小三,一坐上捷運就累到睡著了。



只帶一個小孩好輕鬆啊,那天看大寶同學媽媽陪著女兒騎車去看螢火蟲,覺得真是個不錯的交通方式,如果我只有一個小孩的話,如此悠遊也另有一種暢快。


我很喜歡帶小孩去動物園,當然要挑平日的時候去。



哥哥姐姐抗議說:怎麼那麼好,妳怎麼帶他一個人去動物園。


你們以前去的時候,他也沒跟到好嗎?



延伸閱讀~很愛去動物園:

 二個一起去

 三個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