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聽好了,這是屬於我的日子,我打算這麼過。


三個不:
(1)不收現金,一毛都不要,也不要鑽石、黃金、珍珠,什麼都不要。放心,如果老媽缺機票還是要換相機,我一定會開清單叫你們一個一個贊助的。

(2)不要訂蛋糕,萬一到時候我的手藝還是沒進步,那就自己想辦法做一個,不然就交個會做烘焙的女朋友。

(3)不要訂餐廳,三個人進廚房搞一桌孝敬我,憑我的手藝和口德,絕對不會嫌棄你們的。

三個要:
(1)一定要,每一個人親手做母親卡給我,裡面的話要超過三句,如果做不到那一年就不用回來見我了。

(2)一定要,三個人合練一首曲子表演給我聽,孩子生得多的好處除了可以自己組球隊、來個小小室內樂團應該也能湊合著用,起碼大姐已經是什麼都會彈了吧,哥哥和弟弟再不行也能一個唱一個搖鈴鼓,二隻老虎也可以,但不能每年都是這一條。

(3)晚上全部跟我窩在一起睡,聊天講故事直到我睡著為止,你們現在都自己睡了,有時候我很懷念跟你們全部擠一間房的滿足。


這樣就好了。

你們的老媽我,想要過這樣的一天。


那一天,我會在家裡等你們回來,有女朋友的放人家回去跟她娘過節,有男朋友的叫他打個電話跟我甜二句好聽的,還沒婚嫁前,你們都是我專屬的寶貝,我還不想跟別人分享呢。

那一天,如果天氣好,全部都得跟你老爸去爬山,如果天氣不好,那就全部都得陪我看電影。


回家後,我和你老爸牽牽手去散步,你們三個在家準備餐點給我吃,有什麼小驚喜要給我,也可以趁這個時候搞花樣,但是我不接受花錢搞出來的,媽媽我不缺什麼。

手藝不好的不用擔心,就算只是煎個蛋給我吃,我都會笑到合不攏嘴。

吃飽後,三個人好好表演娛親,想獨奏獨唱也行,但一定要有三口組的合作節目,不然我不會饒了你們。

然後,全部,跟我窩在一起睡,除非我受不了你們太吵,一個一個把你們踢出去。



哇!用想的就一整個開心起來!


這是屬於我的日子,母令如山,即刻照辦,不得有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