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幾歲的我第一次啃雞翅。

天冷的我超想吃炸雞、薯條等高熱量食物,一天老爺出門買了幾桶雞翅回來。

 

醬料夠,味道足,好吃,好吃。牛小崴一隻接一隻啃得滿臉滿手滿嘴都是,看他吃就覺得好好吃啊。

 

昨天去走步道回來,又去抱了幾桶回來當晚餐,老爺問說要買幾隻,我說:上次我吃得很節制。

 

所以二話不說就帶了雙倍的份量回家。

 

而且就在民國98年初,我終於啃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隻雞翅。

 

好吃的Buffalo Wing,在永康街和信義路交叉口,只有外帶喔。


2009年6月某個夜晚要去買時,才知道店家居然倒了....以後要上哪兒吃啊!!!

 

店家資訊:

WIN HOUSE 贏家雞翅:信義路二段186號,02-23954849



《雞翅的口味共有10種,我還是喜歡原裝的紐約辣雞翅。》


 

《一桶十隻就是五對小雞腿和小雞翅。》




《正宗的紐約酸辣口味,辣度可選擇。》

 

 



 

《這是北非香辣口味,雖然少了酸度,但風味一樣很不錯的。》




《小朋友最愛的椒鹽口味。》




《煙燻口味。》

 

 

 

《最近特別愛吃薯條,這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的。》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