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庶務二課』從
1998年開始播,前天,我終於看到Final版的完結篇了。

 

 

 

 

 

 

 

 

這樣也是一個十年,我的電視人生真是太崎嶇也太搞笑了。

Final版裡的前川社長和右京友弘迷得團團轉的我,上網一查才知道這二人十年後也都變成歐吉桑,沒什麼代表作,也不用再期待他們能再展現什麼超人魅力了。

很喜歡庶務二課,雖然我對導演的手法很有意見,運個鏡都要在每個角色上停格,一停至少五人次,一集至少停五遍,這實在是太打混佔秒數的手法;但我還是很喜歡看庶務二課。

我喜歡劇情把公司裡的事情都變得好有趣,雖然一看就知道真實的職場上相同的劇情根本就不會有相同的結局。

我喜歡裡面壞人不是真的壞,好人也不是樣樣完美,可愛的角色必定有個爛爆的個性,老是挑撥作惡的壞角其實也是單純得可以。

江角真紀子飾演的坪井千夏算是庶務二課裡的大姐頭,天不怕地不怕的,整天扛著樓梯換燈泡,看起來兇狠無比,卻常常有些迷糊讓人跌破眼鏡的舉止。

千夏的角色個性太鮮明了,結果昨晚居然讓我看到了她的新節目『微笑廚房』,我久久無法轉台,因為我一直想要找出證明她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演的。

我看到一個賢慧的真紀子梳著包頭帶著二個女兒和老公在廚房教觀眾如何作菜。


是怎樣?千夏從良了嗎?

更可惡的是,她的手法靈巧,刀法俐落,談笑風生間,主菜甜品輕鬆完成。

真是太震撼了,我也從良三年了啊,怎麼切絲總像切條,還常常連手指頭一起切下去?

好吧,小人恆立志,今年就許希望我作菜也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願,讓我在廚房也能微笑,老公小孩在餐桌也能點頭如搗蒜吧!


節目:笑顔がごちそう ウチゴハン  
歡迎光臨!微笑廚房
  
頻道:國興衛視
  
播出時間: 每星期   下午 0800  11點重播。每集半小時,每次播兩集。
  
卡司: 江角真紀子,山口智充
 

精采內容:
由日劇第一名的大姐大江角真紀子與好男人山口智充來扮演媽媽與爸爸,利用每集來訪的特別來賓所帶來的各式食材,由全家人一起參與料理,並圍著餐桌一同享用美食,伴隨著與來賓愉快的談天,滿載豐富實用的生活與健康小常識,是表現全家共同用餐時的溫馨與充滿家庭劇風格的料理綜藝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