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道是我有問題還是我的小孩有問題。

今天清了櫥櫃發現包玉米粒,於是爆了米花給小朋友吃。

不是我在說,我這次爆的真是史前大成功,奶油份量、火候都恰到好處,幾乎呈現『完爆』狀態,而且沒有一顆是焦的,興沖沖的我還特地拿了紙捲成甜筒狀,一人發一筒。

沒想到... 我的小孩居然一口都不吃!

氣極了的我,對著二個不知死活的小孩吼:

「哪有小孩不愛吃爆米花的?全部給我吃下去!」

真是太不孝了!看來我只能把希望放在還沒放學回家的愛麗兒身上.... 

總不要三個小孩都打擊我吧!

連爆米花都不吃...有沒有這麼慘啊....真是太殘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