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是最想念的季節嗎?

前些天整理東西時,翻出十年前二大本的婚紗照,當時真是昏了頭才選那麼多組,現在看當初的相片,就有點像看那些大明星被挖出來的過氣造型一樣,好笑中又帶點懷念。


牽手十年,容易,也不容易。


雖然有小孩子後,我的二隻手都被小牛兒佔走了。


我只有二隻手,出門時,老大總是沒能牽到我的那一個。


那天,才發現她的手指已經好修長了...


時間轉啊轉的,我還是好喜歡牽牽手。


牽著手就覺得心靠在一起了。


時間轉啊轉的,我還是好喜歡牽牽你的手。

像十年前你牽著穿白紗的我,我們一起,說要一起。

說要快快樂樂在一起。




祝福,
現在牽著手的每一對。
在這最想念的十二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