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適合爬山的季節。

 

 

 

有空時,就近找座山頭,領著三個小朋友爬去。


才三歲的小三,腳力肯定贏過不少成年人,四獸山、陽明山都難不了他


小崴總和姐姐當開路先鋒,知識豐富的姐姐會告訴他又發現了什麼昆蟲蝴蝶、這些蟲子有什麼特性
說個不停。


孩子的爸拿著相機東拍西拍,負責看路指揮給方向。


我就牽著小三的手在後頭慢慢走。


其實,常常是小三牽著我走,整團裡總是氣喘吁吁的是我。


就這樣,小小的手牽著我,走著走著一回頭,剛休息的亭子已經在遙遠的那邊。


經過,不是太難,不會太難。


走著走著,時間就過去了,疲憊就過去了,就算是下場雨,雨也會有過去的時候。


淋濕的衣服也有吹乾的時候。


也許,會打個噴嚏會傷風感冒會腿酸無力。


但是,已經過去了。


會過去的。

 


 本來應該是遊記的,又雜著心情,決定還是拆開來寫。
話很多,字愈寫愈少,難不成要轉性當省字一嫂嗎?
有些相片是我的愛機拍的,有些是老爺的愛姬拍的。
他最近有新歡了,難怪我會搞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