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帶老爸去吳哥窟應該算是很好玩,總算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一開始有點閉著眼睛挑地點,很多人聽說我要帶老人家去吳哥時都嚇了一跳,開始告訴我:天氣很熱、要走很多路、要爬佷多階梯,我就開始誠惶誠恐了起來。


頭都洗一半了錢都繳了不能改,於是我硬著頭皮帶著那一老一小往前衝。


吳哥航空的飛機就是遠航的包機,餐點沒什麼可期待,電影又掛在頭上,小螢幕看得很累,還好
3個半小時就到了,不用折騰太久。


天氣不如我想得那麼熱,太陽雖然很大但因為是當地雨季,偶爾的陰雨或陣雨總會帶來幾分涼意,並不會比台灣熱到哪裡去。


至於令我惶恐的階梯,經我七十歲的老父和九歲的小女親自證明:
OK啦!除非是像我這種膽小如鼠的人自己嚇自己以外,爬這些隨處可見的石階應該都是輕而易舉的。


這是難得一次跟團很不錯的經驗,我曾經花了大錢參加知名旅行社的團帶我娘去北海道,但行程和內容安排我並不滿意;而這次我選擇了品冠旅遊的團體行程,經驗非常好,吃好住好,行程豐富又保有彈性和自由空間,沒有強迫購物和個人推銷,該走的景點該說的介紹都沒有馬虎或遺漏。


我們全程四天住吳哥皇宫渡假村不用換飯店,飯店該有的設施都有還有球場,有心人也排得出時間去玩一玩;這個飯店不是只拿來睡覺而已,行程中分別安插了時間可以享用這家飯店的午餐、下午茶和晚餐,有別於以往住飯店都只有睡房間和吃早餐的不實際感。


另外安排的餐食都各有特色,我們每天都吃得飽到不行,完全沒辦法抵抗美食的誘惑。


吳哥的行程通常都安排早上出發走一趟,中午用餐完後回飯店午休再出門走一趟,吃完晚飯後就回飯店休息,所以中午用餐的時間是很輕鬆愉快的,大夥兒邊吃邊聊,往往一吃就快二個小時,團員的情感也交流不少。


我覺得台灣往海外團的旅遊品質在提升了,這次的經驗我相當滿意,其他的團友個個都友善親切好相處,更豐富了這次的旅遊品質。


所以,雖然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我要去看石頭,看那麼多天的石頭,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好玩。我笑著跟老公說:「難得有一次我老爸五天都要跟我綁在一起,而且不能搞失踪,不能跑去菜園澆半天花不回來,不能自己到處亂跑。」


實在的旅遊,豐富的行程,美麗的石城,古意的孩童,親切的團友,乖巧的女兒,開心的老爸,這一切,尤其是最後一點,讓我覺得這次旅行真的好好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