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人太豪邁,常被認為很會喝酒。


我也一直以為自己很能喝,啤酒一打當水喝,有酒喝的場合我一向認為要合群,敬酒不喝是很不禮貌的,別人喝不下幫忙擋是應該的,所以我應該是喝酒良伴。



可我不頂喜歡酒的辣味,再加上嫁人從良之後,也不想滿嘴酒氣的回家嚇公婆,
所以酒愈喝愈少,現在紅酒一杯就差不多掛了。


Sterling
十年前就令我印象深刻,
纜車是一大特色,大門口長長的車道綠蔭優美,買了門票搭車上山,製酒的導引全部自動化,還有露台可以飽覽田園風光,最後再品酒賞酒下山,就結束我們在Napa的一天。


Napa
的酒莊真的太多了,還有好幾家想去沒去的,也許下一個十年,和我家老頭手牽手再訪一次,好好地享受美食、美酒和安靜的陽光吧。

 














 

 

 

sterling vineyard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