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吃過史上最貴的炒麵。


 


 


 


 


 


 





 

之前網路上蠻多人推薦這家酒莊,又有野餐區域,所以我們第二站就安排到此一遊,順便午餐。


我們一到時,滿滿的團客,原來這裡試酒免錢,所以人客比多,我一入內就嚇傻了。怎麼形容呢,就是酒莊超市化,品酒區前滿滿的人,結帳區也滿滿的人,連在戶外要找個野餐桌都不容易。


我一向怕人多,於是老公也不試喝了,速速挑了隻酒和餐點結帳,沒想到一算就付了台幣二千多元!


也不過就是杯炒麵加二杯涼拌墨魚之類的小菜。看著餐桌上那三碗貴森森的塑膠杯,再放眼鄰桌望去沒有一桌的小菜多過我們,老外大抵都是拿隻便宜的麵包配紅酒喝;老公愈看愈覺得我們是冤大頭。差不多喝暈的我豪邁地安慰他說:「沒關係啦!就讓老外見識台灣人的實力啦! 」





 

《哪來這麼多人。》





小朋友不能喝酒喔。》




《這一桌要價二千多台幣。》


《啥米!吃人喔!
 



《兒子啊,一口差不多一百元,別掉到地上可惜了。》


《哎啊!乎乾啦比較實在。》


《野餐區。》






《酒莊園景。》












《笨小子被他自作聰明的老爸用保特瓶K到頭,還笨到自己示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