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的腦袋瓜裡總是會冒出一些奇怪的想法。
 
我母親以前常懷疑我是不是腦袋長瘤否則這麼會這麼難管教?

那天和先生在法國的旅行到了尾聲在尼斯漫步,某個商店的櫥窗內置放了好幾種生物的標本栩栩如生,不知為什麼我又想到了我媽。

我跟老公說:為什麼人死了後不能變成標本,我只要在家裡找個房間讓媽躺著,就當她是生病了始終睡著,我每天早晚還是可以去跟她說說話當她還活著一樣,而且不用打點滴接一堆管子,不用幫她翻身擦澡,連餵飯找人照顧她都不必,這不是很好嗎? 我老公聽了之後都快瘋了!可是我真的覺得我這是一個很棒的主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