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說:「奇怪,我明明已經穿了啊,怎麼不見了?」




爬完合歡東峰的那天,在飯店房間休息後要出門吃晚餐時,拿了雙襪子讓小三套上,大夥兒都準備好要出門時,發現小三連鞋都還沒穿,腳上只著了一隻襪,問他怎麼不快穿好呢?

他低著頭東找西找說少了一隻襪子。

爸說怎麼會少呢?剛剛明明就在你手上啊?

他說:「奇怪,怎麼找不到?」

哥哥說:「沒關係,我幫你找。」

於是我和哥哥趴在地上,東翻西找的,但怎麼都找不著。

餐廳預定的時間到了,老爸說:「算了,你把腳上的襪子脫掉,就不要穿了。」

小三喔了一聲,伸手去拉襪子。

就像變魔術一樣,噹!噹!小三拉掉襪子後還是一層襪子!


爸、大寶、二寶、我和一手拿著襪子的小三,同時注視他左腳上的那隻襪,剎時全場大爆笑出來啊!

這小子,把二隻襪子穿到同一隻腳上了!

難怪他邊找邊唸著:「我明明穿上了啊?怎麼會不見呢?」

這一晚,我們一路笑到餐廳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