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帶小孩上屋頂就是帶小孩到酒寨。

 牽手又是一年,散步來到市民大道找間小店慶祝一番。



這樣的店愈晚愈熱鬧,我們攜家帶眷來的時段早,當然全店都是我家。





今天爸爸請客(哪一頓不是爸爸請的啊?),想吃什麼儘量點。


既然來到酒寨,當然不可少。


其實一開始全是衝著生蠔來著,百元六顆,還算飽滿。




姐姐愛的金門麵線。


金針菇。



清爽的涼拌菜。


蛤蜊清湯。


然後就一盤又一盤,好吃就再續盤的各種燒烤。





店員服務不錯,烤功很好,所以才會讓我們一直點一直點,吃了個太撐又散步二大圈才回家。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10號 0287716190

老爺好像愈來愈懶,今年連問我要什麼都沒有...不過,請放心我總是找得到適合你送我的結婚紀念禮^^


好話要說第N遍:
   老公,我謝謝你都有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