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情比姐妹深的女人們會來頓好的慰勞自己。

久久是多久呢?上次是去年11月在Bellavita的a3啦...



所以我們一向是勤儉持家來著。這回聚餐是班長精選兄弟飯店超值特惠中的鐵板燒午間套餐,還有折價券可抵,算盤可精的呢。

鐵板燒的包廂。


桌上已擺好沾醬。



我們邊談笑聊天,服務生邊依序送上餐點,現烤的蒜香麵包。


好喝極了的牛尾濃湯。


花一般的優格醬沙拉。


邊吃邊欣賞在此服務十多年的大師傅俐落的表演。


料好實在的鮮明蝦。


簡單清鮮的蒸蛤蜊。


加點了肥美碩大的烤鮮蚵。


我點的是五分熟的菲利牛排。



到此為止已經飽了,但是忍不住還是要來一小碗香噴噴的炒飯。^^


清炒櫻花蝦高麗菜。


水果。



還有銅鑼燒...


配上手沖咖啡。


甜甜地為這頓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當孩子媽媽的這幾年,謝謝有姐妹們的相扶持,好康的都沒忘了我一份,還常常提醒我東叮嚀我西,從來沒有因為我懶而放棄約我,真的是有妳們真好。

只是...後排那個高小姐,臉小的就自動坐到前排來,看我的臉大的跟銅鑼燒一樣,像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