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連鎖的平價商務旅館IBIS。

選這類的商務型飯店不會出什麼錯,簡潔明亮的廳堂,早餐、免費wifi,該有的有,多餘的一件也不會給,房間僅容旋馬,但乾淨方便經濟划算是它最大的優點。


IBIS是隸屬法國Accor飯店集團中的一員,從高檔的Sofitel到大家比較熟的商務型Novotel諾富特,也大肆併購平價旅館合成IBIS宜必思這個品牌。
 
單單IBIS又可以分為三種型態 :經濟型的藍標Budget、個性風的綠標Style,和我們這次入住的商務型紅標Hotels.

配合老爺開會地點的關係,我們住在外圍第13區巴黎亞裔人口最多的區域,旅遊景點多在中心1到10區內,所以此區住宿費雖較廉但交通的時間和成本也相對提高。


飯店正臨著高速公路旁,每天我自己進城時走在公路旁的人行道時都忍不住想唱大佑的:蕭瑟的風雨中,你走在我身旁...


櫃枱這片投影牆挺活潑可愛的。



大廳有一區直接提供各種插座的電腦枱面,還閃著藍光真是美觀又實用。


交誼廳,完全可以感受到用最經濟的預算規格來裝潢,但視覺上的風格OK啦。

被發配到邊疆來開會還住二顆星的旅館,是需要喝幾杯啊...


餐廳是我喜歡的風格,感覺很清新。



早餐一人約10歐。





早餐就這麼多了...


有天老人家會開太晚也沒力氣外出覓食,就近在旅館內解決。




跟日本旅館的房間大小有拼啊...


所有的空間都精簡到最小,走道窄到一個人走另一個就要從床上爬過去了。

可憐的老爺第一天就在狹小的浴室滑倒撞傷左手肘...


從我們房間望出去的景色,這裡的建物就很不巴黎了...一整個是社區集合住宅的氛圍。


這樣一個房間當時一晚六十歐元不到(不含餐)算是非常經濟的選擇(但是...我寧願住市區省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